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年04月01日09:16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3月29日,2022年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张鸿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通辽市2021年度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住房公积金归集、贷款计划》《2021年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2022年住房公积金年度预算报告》《通辽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信息披露报告》;审议并通过了需要调整的住房公积金有关政策及委托授权缓缴业务审批权限。

  张鸿福在讲话中指出,当前,住房公积金已经成为通辽市一支重要的住房金融力量,对促进城镇廉租住房建设、拉动通辽市经济持续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公积金管委会各成员单位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造福于民、为民谋福祉高度出发,切实增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做好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保障与服务这个关键,狠抓落实,尽快落实财政欠补资金,严防住房公积金运行风险,不断提高便捷高效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归集扩面工作,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方便、享受到实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市旗两级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积极认真履职尽责、依法决策,确保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工作优质高效运转和通辽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