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通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题

科尔沁区“劳务输出直通车”正月初六开赴浙江

2022年03月17日16:44 | 来源:科尔沁左翼后旗政府网
小字号

2月6日,2022年大年初六,通辽市科尔沁区开往浙江嘉兴、安吉的“劳务输出直通车”,迎着新年的暖阳出发了。此次“劳务输出直通车”由科尔沁区人社局牵头,区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区劳务输出服务中心共同组织,为45名外出务工人员提供免费交通服务保障,直达浙江省嘉兴市、安吉县的工厂,还为务工人员发放了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

为促进农牧民工通过转移就业实现增收,科尔沁区劳务输出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就早早地开始了有针对性的宣传动员。采取劳务输出培训、就业、维权三位一体的工作模式,狠抓输出输入双向对接,以有组织输出带动多元化输出,推进科尔沁区有组织劳务输出工作在规模、质量上有更好的发展。依托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载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建立企业微信服务交流群和乡镇求职交流群,全面收集各类企业用工需求,搭建好企业与农牧民间的桥梁纽带。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