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生态环境

清水河县开展畜牧业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

2022年03月17日09:0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正值春耕备耕时,近日,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生态环境分局联合县农牧科技局,通过无人机和地面现场排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公司和内蒙古圣地牧业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切实抓好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有效改善农村生态环境。

  据悉,在此次清查行动中,清水河县生态环境分局重点对规模以上养殖场区粪污设施配套情况、场区内外环境脏乱差、粪便尿液清理不及时、臭气污染严重和粪肥施用方式情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同时,督促畜禽养殖场及时建设防雨、防渗、防漏、防外溢的粪便污水收集贮存设施设备,杜绝直接向外围环境排放畜禽粪便、废水等养殖污染物。对于现场排查出的问题,分局均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按照“一场一策一台账”的整改要求,督促场区限期进行整改。(记者 帅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