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将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高质量发展具体实践中

2022年03月16日08:1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3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赤峰市组织市县两级领导干部通过视频形式认真聆听会议精神。大会结束后,市委书记万超岐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出安排,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率先学习,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发挥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干部学院要充分发挥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和轮训培训工作,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入阐释、加强宣传,让各族干部群众充分领会、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推进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彻落实到全市工作各个方面,持续深入推进民族工作纠偏正向,不断夯实民族团结的根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对标先进,查找差距,加压奋进,补齐短板,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市旗两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要全员动员、高效运转,各级领导干部要在思想上防麻痹、工作上防误区、措施上防漏洞,科学精准抓好防控,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大作风整治力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鲜明导向,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记者 魏那)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