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2月19日14时至20日14时,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0例

2022年02月20日16:5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新闻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张雪冬摄

人民网呼和浩特2月20日电(寇雅楠)2月20日,据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六场新闻发布会消息,2022年2月19日14时至2月20日14时,呼和浩特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例,其中新城区11例、回民区6例、玉泉区7例、赛罕区19例、土左旗15例、武川县2例。

据发布会介绍,新增确诊病例大多数从隔离管控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同时社会面发现的阳性病例数量在逐渐下降。2月19日零时至24时,全市新增63例确诊病例中,大部分是在集中隔离酒店和封控区、管控区中发现。截至2月20日14时,本轮疫情呼和浩特市累计报告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6例。目前,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已派出工作组赴呼和浩特市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国家级医疗救治专家也随工作组到达呼和浩特市定点医院,会同自治区医疗专家一同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各项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目前,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医院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经专家会诊,38例为普通型,106例为轻型,2例重症。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