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召开金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

2022年02月11日09:52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2月9日,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金融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文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及惠企利民的各项政策要求,以高质量金融供给服务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行要充分认识营商环境优化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和银行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作用,进一步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的重点、打通制度流程的堵点、破解创新发展的难点,在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作风建设“一盯到底”。围绕会议提出的影响营商环境的问题,刀刃向内对照自身查找,直面差距对标对表学习,坚决消除困扰、梗阻的政策难点、流程堵点、服务盲点、能力缺点。二是坚持结果导向,确保金融服务“一通到底”。针对以往企业贷款申请材料繁、办理环节多、消耗时间长等突出问题,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进一步修订完善规章制度,实现减环节、减材料、减费用、减成本,为企业纾困减负。三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重点项目“一抓到底”。持续加大对新能源、生态环保、“两新”一重、制造业、战略新兴产业、现代化农牧业、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贷款的投放力度,密切对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科技创新企业融资需求,推出专属综合服务方案,创新优化现有信贷产品,做到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张桐)

(责编:刘泽、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