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正月里的“生死时速”

2022年02月07日16:3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2月6日晚,大年初六,一辆通往呼和浩特大巴上的一位女乘客突发疾病,情况危急,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经棚镇郊派出所紧急救助,让患者转危为安。

据悉,当晚9时许,克什克腾旗公安局110接到报警求助:一位中年妇女在乘坐大巴车去往呼市途中突然晕倒,呕吐不止,疑似高血压发作,被迫在经棚服务区下车,请求救助。

接到110指令后,经棚镇郊派出所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将患者搀扶上警车,一边联系旗医院急诊室,一边快速驶往医院。不到10公里的路程,警车很快就把急病患者送到了医院抢救室,并帮助办理了急救手续。经及时救治,患者血压已恢复正常,转危为安。

当地民警的及时救助,一路护航,为患者争取到宝贵的治疗时间,患者家属拉着民警的手,感动得说不出话来,在场的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民警点赞。(陈晓轩)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