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卫视大型文化综艺节目《长城长》正月初五19:35开播

2022年02月04日11:28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4日11:28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0条新闻

当今世界,人们提起中国,就会想起万里长城;提起中华文明,也会想起万里长城。长城凝聚着团结统一、众志成城的爱国精神;坚韧不屈、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守望和平、开放包容的时代精神。保护民族象征,守护精神根脉,让文化遗产焕发新的生命力,每一个中国人都使命在肩。

内蒙古卫视特别策划推出中国首档以长城为主题的大型文化综艺节目《长城长》,在创意之初起,就选择了“长城”这个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文化形象,希望唤起更多的人来弘扬长城精神,传承爱国情怀,以长城,述中国,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读懂中华民族。

2月5号正月初五起,每周六晚19:35,锁定内蒙古卫视,《长城长》带你穿越古今,再一次品读长城这部常读常新的“大书”。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