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莉霞作出批示

2022年01月30日09:0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月29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前,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就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作出批示,充分肯定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莉霞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快速精准打赢二连浩特、额济纳、满洲里疫情防控阻击战,统筹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区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要更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总书记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战略要求,稳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加快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加强“一老一小”服务供给,推动健康内蒙古行动落地见效,不断提升全区卫生健康治理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在会前也就做好2022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作出相关批示要求。

  会上,呼和浩特市、兴安盟等6个盟市就卫生健康工作先进经验做了交流发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就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作工作报告,部署安排2022年工作任务。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盟市、旗县区。(见习记者 王坤)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