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总工会召开迎新春各级劳模工匠座谈会

2022年01月28日10:09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1月26日,通辽市总工会组织召开迎新春各级劳模工匠座谈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劳动模范、工匠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郭建伟出席会议,并为参会的劳模、工匠赠送春联和福字。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杨春光、邢宇艳,北疆工匠、自治区劳动模范邢界红等劳模、工匠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2022年,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勠力同心、拼搏奉献,为通辽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模范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使命担当。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市广大劳动模范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乘势而上、继续奋斗,为实现“两个屏障”更加牢固、“两个基地”量质齐升、“一个桥头堡”作用彰显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徐健)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