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2022年内蒙古春晚定档大年初一

2022年01月22日20:56 | 来源:草原客户端
小字号

日前,2022年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在呼和浩特录制完成。

整场晚会以创新包容的精神,从小切口反映时代命题与社会变迁。坚持守正创新,投射家国梦想,推动文化传承。紧扣“礼物”这一线索,分享2021年的收获,展望2022年以新型主流媒体的社会担当与真挚情感,热切呼应一年来的家国大事与民生关切,选取有厚度、有温度、有热度、接地气的故事,在内容创意与情感表达上下功夫,传递一起拥抱春天、投身新时代、一起向未来的新春祈愿,充分展示内蒙古各族人民向着美好生活共同努力奋进的姿态。

晚会汇集了李玉刚、乌日娜、乌兰图雅、云飞、刘媛媛、刘福洋、开心麻花团队、安达组合、奈热乐队、王占新、张宏宇、石晶晖、刘骥、冯玉丹、刘钊、孙超、刘洺君、舒克、Dream4组合 、武燕妮、诺尔曼、英格玛、游牧人组合等老中青几代文艺工作者。

据晚会总导演富鹏介绍,晚会将于2022年2月1日(正月初一)20时在内蒙古卫视、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经济生活频道、文体娱乐频道、农牧频道、少儿频道以及内蒙古新闻广播、新闻综合广播、交通之声广播、经济生活广播、音乐之声、评书曲艺广播、农村牧区广播同步播出,与此同时,还通过奔腾融媒客户端和春晚短视频战略合作平台快手进行播出。(马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