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急难愁盼|项目拖欠30余万元工资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多部门协调助农民工讨薪

赵梦月
2022年01月19日09:36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呼和浩特市嘉豪广场项目拖欠30余万元工资问题,网友在留言中表示,按照当时施工后的协商,这笔工资原本应于2021年春节前支付,一年多来十几名农民工边打工边讨薪,也多次找到承包商和甲方,但对方都以各种理由推脱,希望通过留言得到解决。

网友留言截图。

1月12日,呼和浩特市民生信息平台受理服务中心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答复,经核实,该网友于2019年10月至2021年2月在嘉豪广场项目1、2、3号楼从事消防灭火系统安装工作。工作完成后,由于与雇主存在工作量结算纠纷,导致拖欠工资问题的发生。经呼和浩特市人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大队、玉泉区住建局、辖区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协调项目建设方及劳务分包,双方已结算工作量,雇佣方还拖欠网友等14人工资316500元。同时,双方就工资一事已协商解决,相关案件申请撤诉。

留言办理情况获得网友好评。

“谢谢各级领导的帮助,实实在在地为我们农民工做主,你们辛苦了!”网友对留言的办理情况给予了好评。近期,人民日报读者来信版与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联合推出“让农民工安‘薪’”线索征集活动,欢迎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反映欠薪问题线索。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