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新年慰问工友活动

2022年01月10日16:39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1月10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心系工友·情暖一线”2022年新年慰问工友活动,分公司管理人员及工友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联合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带来多种精彩纷呈的表演。中建八局新机场项目职工表演的歌曲《当那一天来临》雄浑高亢、余音绕梁;呼和浩特市文旅投集团民族歌舞剧院表演的歌伴舞《冰雪之约》婀娜多姿、赏心悦目;内蒙古传统戏曲剧中呱嘴《胖婶说建设》嗨翻全场、欢声不断;互动游戏“虎虎生威”带动全场,热闹非凡……清歌雅舞、游戏呱嘴,赢得了工友们阵阵掌声。

活动中,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相关领导为困难职工代表及困难党员代表发放慰问金,并为30名农名工代表发放慰问品。

据了解,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一标段、二标段项目,蒙牛5G大低温板块项目,内蒙古革命历史博物馆建设项目,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白塔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等自治区重点工程均由中建八局总承包实施。目前,内蒙古革命历史博物馆建设项目和内蒙古乌兰恰特群众艺术馆均已顺利竣工验收,呼和浩特新机场航站区一标段、二标段项目,蒙牛5G大低温板块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郭成)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