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关爱老年人 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2021年12月31日17:1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随着老龄化问题在中国日益突出,如何更贴心地服务于众多不擅长使用互联网的老年人是体现银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面。作为国有大行,邮储银行内蒙古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改善老年人的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便捷、贴心、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不断增强客户体验感受。

关爱老年客户健康 设立志愿者服务岗

近期,“关爱老年客户 名医问诊及名医面对面”活动包头分行华丽家族支行开展,所有来到支行办理业务的老年人都可免费测量血压、无创微磁检测服务;邀请专家讲座,为客户解答养生保健方面的常识和,关注老年人的日常健康。

同时,支行大厅设立了志愿者服务岗,在服务专区提供了轮椅、雨伞、充电器、急救药品、老花镜等便民物品,加强网点厅堂人员调配,有效的增强了对老年人的引导、咨询、解答力量,为老年人提供便利。网点开设“爱心窗口”,为有需要的老年人提供优先办理服务。

丰富老年客户业余生活 坚持做好传统业务服务

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之所求,急客户之所急,排客户之所忧”的服务理念,给客户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在日常工作中,遵循的一系列的工作举措,为广大客户,特别是老年人提供了切实的便利: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支行为其申请开启绿色通道,安排人员上门服务;对于不会使用机具,持存折上柜需等待时长太久的客户,由大堂引导人员指引其在智能设备上存取款;通过举办客户答谢会等方式,给中老年人等不同客户培训金融知识,讲解防诈骗常识,以及教授智能设备使用方法等;通过走进社区的活动,为居民提供零钱兑换,反假币宣传等服务。(马东泽)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