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城川民族干部学院一课程获评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精品课程

2021年12月2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城川民族干部学院青年教员雷云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与边疆稳固》专题课程,从全区34门参评课程中脱题而出,获评为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第三届精品课程。这是继2019年后,城川民族干部学院获得“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二等奖”和“全区党校(行政学院)系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优秀教师奖”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学院在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坚持质量立院,发挥团队优势,强化精品意识,采用集中打磨、团队攻关等方式精研细磨专题课程,不断提升教员授课艺术和课程教学效果,有效推动了精品课建设。(尹书亭)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