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呼和浩特市第三届“最美公交人”暨“日行一善 公交好人”颁奖典礼举行

2021年12月28日19:03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为受表彰人员进行颁奖。秦斌摄

12月28日,“特来电杯”呼和浩特市第三届“最美公交人”暨“日行一善 公交好人”颁奖典礼在公交总公司第三公共汽车公司科尔沁场站举行。

颁奖仪式。秦斌摄

颁奖仪式。秦斌摄

活动中,共有14名来自基层一线职工和机关行政人员被评为“最美公交人”,7名荣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3名荣获“助人为乐”模范称号;4名荣获“特殊贡献”模范称号。活动还评选出14名“公交好人”,7名荣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5名荣获“助人为乐”模范称号;1名荣获“见义勇为”模范称号;1名荣获“孝老爱亲”模范称号。他们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默默奉献、服务乘客演绎着社会真善美、传递着公交正能量。他们中有14年保持零事故、零违章、零投诉的安全生产标兵苏日娅;有勇破难题、修旧利废、技术研发的创新创效践行者杨国栋;有将平凡简单小事做到极致的服务明星康宏伟;有见义勇为、救乘客于危难的安全守护者胡鑫;也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英勇奋战的公交驾驶员贾军;还有助力脱贫攻坚、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的驻村书记张兵……他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心系群众、奉献公交,用汗水坚守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颁奖典礼现场通过“最美公交人”的事迹短片展示了新时期优秀公交人的鲜红旗帜,彰显了城市文明的好榜样。人无德不立,国无德不兴。一个优秀职工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最美公交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唱响了豪情激荡的公交人之歌,谱写出了感人肺腑的美丽篇章。(李佳敏、司文君)

颁奖仪式。秦斌摄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