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杨伟东: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 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21年12月22日09:0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杨伟东在锡林郭勒盟调研时强调 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 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12月19日至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锡林郭勒盟看望慰问“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调研市县乡换届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杨伟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市县乡换届工作。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抓好嘎查村“两委”班子培训轮训,以组织振兴助力乡村振兴。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建好管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抓实抓细党建引领网格化治理,用情用力解难题、办实事,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基层党组织的温度。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民族团结进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反对分裂、促进团结、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杨伟东指出,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白建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