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16日09:55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15日,呼和浩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出席会议并为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总结,研究确定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2年协商课题,就《呼和浩特市政协关于专门委员会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深度融合的实施方案》征求委员的意见建议。

郭炳胜表示,十三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界别特点,发挥委员专业优势,聚焦民生实事,高质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奋进姿态,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刘沙沙)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