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精准对接老年需求 地铁服务更有温度

2021年12月16日15:27 | 来源:呼和浩特12345
小字号

近日,呼和浩特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开通70岁老人免费刷脸乘车服务后仍未享受免费优惠,产生了扣费。

接到此诉求后,市交通建设集团及时反馈至运营公司客运中心和科技公司系统运维中心进行认真排查。经排查,发现是老人在建设银行开通人脸认证后,未到车站进行老年人认证便开始乘车,导致扣费。鉴于此,市交通建设集团第一时间联系老人说明情况,并安排车站工作人员帮助老人完成认证,将之前乘车产生的扣费全额予以退还。

自呼和浩特地铁运营以来,市交通建设集团始终把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作为奋斗目标,针对老年人乘车推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费乘车的优惠政策;增设刷脸乘车服务,解决老年人在智能出行方面遇到的困难;在全网范围推出“一站式”乘车服务,通过预约及拨打车站电话,车站将安排工作人员协助老年人等特殊乘客完成安检、进闸、换乘等流程;优化“健康码”验码服务,疫情期间在全网范围提供代办代查服务,帮助未携带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行人工登记等便捷服务措施,精准对接老年群体需求,方便老年群体出行,为老年群体出行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刘静)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