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金融办组织金融机构入园区进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21年12月15日11:0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银企连心桥作用,近日,呼和浩特市金融办邀请中国银行内蒙古分行、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分行、蒙商银行呼和浩特分行、金谷农商行、和林农信联社5家银行入园区进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融资需求,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助推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内蒙古圣钒科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正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生产线并进行座谈交流,银企双方负责人在座谈中围绕园区和企业生产发展过程、融资面临的困难,以及如何更好解决企业融资难点、痛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企业对我市改进金融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推动解决金融服务存在的问题,着力促进企业融资需求与金融机构实现初步对接,合力推动金融资源在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记者 云艳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