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胡达古拉走访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区委会时强调

围绕中心 履职尽责 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 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年12月10日09:1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2月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来到自治区民主党派大楼,走访看望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区委会机关干部,参观各民主党派的历史及工作成果展览,详细了解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情况,并就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胡达古拉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发展历程,对各民主党派长期以来为促进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践行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继续把多党合作事业推向前进,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