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大力推动“兴农撮合”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2月09日15:21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期,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深入赤峰市巴林右旗开展“兴农撮合”培训讲座,实地走访林西县各农业大户、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特色产业集群等项目主体,积极推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兴农撮合”活动,探索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

联合当地政府组织专题培训。工行内蒙古分行联合赤峰市巴林右旗农牧局组织全旗180余名苏木嘎查村相关人员参加“兴农撮合”“数字乡村综合服务平台”专题培训讲座,就“兴农撮合”是什么、能做什么、怎么用好用活平台、后续活动安排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工银兴农贷·兴农快贷”产品和工行乡村服务活动。

拜访巴林右旗农牧局。工行内蒙古分行与巴林右旗农牧局主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介绍了工商银行在服务乡村振兴和支持农业产业化企业发展方面相关政策,之后双方就农村“两权”抵押登记等问题展开沟通,为后续重点领域合作奠定基础。

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工行内蒙古分行与统部镇、新林镇党委书记进行座谈,实地考察走访统部镇北方活畜交易市场和五十家子镇轿顶山香菇产业园,了解商户经营状况和金融服务需求,针对性介绍“工银兴农贷·兴农快贷”产品和“兴农撮合平台”,为客户提供融资、融智、融商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下一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强化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力度,加快产品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做好“兴农撮合平台”,全面提升服务县域经济的能力和水平。(王潇)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