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优化普惠金融服务 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12月09日15:1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普惠金融工作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为基层、客户办实事。

优化政策,为普惠金融业务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针对小微企业准入门槛高、准入流程长等问题,内蒙古分行积极完善普惠金融业务客户准入政策,明确办理经营快贷、e抵快贷、数字供应链及双优业务均无需办理客户准入的管理要求,取消多项准入条件,优化中长期流动资金贷款办理流程,极大提升了服务效率和质量。此外,根据监管部门意见,工行内蒙古分行调查参考同业贷款利率水平,调整普惠贷款利率定价标准,进一步降低普惠贷款利率,减少小微客户融资成本,更好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

创新产品,赋能城乡联动发展、服务乡村振兴

年初起,工行内蒙古分行贯彻落实金融服务城乡联动和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创新推出“工银兴农贷·兴农快贷”和“商户e贷”等便捷高效的信贷产品。“工银兴农贷·兴农快贷”是该行将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专为农村牧区自然人借款主体提供的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金融贷款产品。该产品具有覆盖面广、贷款期限和担保方式灵活,利率低和效率高等特点。“工银兴农贷·兴农快贷”和“商户e贷”的落地,为工行内蒙古分行落实城乡联动战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实体经济提供了有力抓手。

今后,工行内蒙古分行将持续学史力行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刘喆)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