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2021年12月09日10:07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宣讲现场

吹响新号角、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7日,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在全系统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主题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议》的说明,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重要历史交汇点的重要意义进行客观、详实、全面的宣讲。

宣讲内容包括党员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具体历史实例进一步详细阐述“四个历史飞跃”“四个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系统完整、相互贯通的经验启示,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宣讲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肩负“五大政治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首都国际航班分流安置常态化工作前提下,坚决拥护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度挖掘首府丰富的文化旅游人文资源,丰富文化产业业态,坚持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惠民生、保稳定,推进首府文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文化兴市”战略,提升文化产业内涵。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打造北部敕勒川草原景观旅游带和南部黄河景观旅游带“一北一南”两个重点,提出把呼和浩特建设成区域休闲度假中心和“宜游”城市(三年行动方案),成为“北上草原、西行大漠、南观黄河、东眺京津”的重要旅游集散中心,加强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一体系建设,倾力打造京津冀休闲度假“后花园”。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中华民族智慧和拼搏奋进的力量,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使命、牢记殷殷嘱托,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走在前、作表率,坚决守好政治安全、民族团结、生态改善、社会稳定“四条生命线”,坚定不移推进“34456”,展现首府文化旅游广电工作者使命担当,彰显文化旅游广电干部新作为,以史为鉴、展望未来,推动文化旅游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孙娜)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