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办得好|网友反映暖气不热 当地协调解决让居民过上“暖冬”

赵梦月
2021年12月09日09:00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近日,内蒙古通辽市一名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留言,网友表示,家里的地暖老是不热,向物业公司和12345反映多次均未得到回应,也多次找到热力公司,对管道进行了清洗,依然无法解决,家中老人年事已高,平日在家中也需要穿着羽绒服保暖,希望能够解决暖气不热的问题。

网友留言截图。

留言发出后,通辽市住建局对网友的留言进行了调查核实,经工作人员入户核实,因网友曾自行更换地热管道分水器,将管道过滤器拆除,致使两路地热管堵塞,导致用户室内温度较低。经测温,同单元其他用户同时段室温均在23度以上。12月2日,通辽市热电公司已协助网友清洗了地热管道。建议加装给水管道过滤器,防止地热管再次堵塞,发生室温低问题。

通辽市住建局对网友留言进行答复。

“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家这件事的重视程度,我们家的温度现已经达到23℃,还会有上升的感觉,进屋现在有一股热气了,我姥爷再也不用穿羽绒服在室内了……”12月7日,网友对留言的答复办理情况给予了好评,网友表示,非常感谢工作人员的热心帮助,整个小区的大管道也一并进行了清洗,天气虽然寒冷,但心里感到暖暖的。

网友对留言办理情况给予好评。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