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通辽市150名医护人员驰援满洲里

2021年12月06日08:5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12月5日,通辽市医护人员驰援满洲里出征仪式在通辽火车站举行。150名医护人员火速集结、整装出发,乘坐火车前往满洲里市抗击疫情。副市长曹金山参加出征仪式。

  当前,满洲里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通辽各族人民群众的心。在这紧要关头,全市医护人员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报名、主动请战,在不到一天时间里,集结150名医护人员奔赴一线、驰援满洲里。

  曹金山在讲话中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医护人员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与当地医护人员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同时,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并在完成任务的同时加强学习,把宝贵的经验带回来,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中。

  “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自己。”“等你们平安回来。”……一声声叮嘱、一句句关怀,候车室里,人们为医疗队员们送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的任务,展现通辽医护人员的素质和风采。(记者 杜强)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