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满洲里

同心抗疫 共守家园

2021年12月02日21:40 | 来源:满洲里市人民法院
小字号

11月27日,满洲里市抗击新冠疫情“防疫战”吹响号角。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满洲里市人民法院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迅速抽调20名志愿者赶赴馨园社区核酸检测处,全力协助社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样本采集等相关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11月28日清晨7时30分,被抽调的20名志愿者提前到达馨园社区,按照正确步骤将防护服穿戴整齐后,统一下载“健康信息录入”客户端,并迅速前往样本采样登记处进入工作状态。他们在核酸检测现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对战,不畏艰险,勇挑重担,以井然有序的方式进行人员引领,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完成信息登记,截至12时40分,共配合社区及医护人员完成3000余人核酸样本采集工作,为确保精准防控,维护群众健康,保障人员合理流动提供了重要保障。

“勇气,是逆境中绽放的光芒”。满洲里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将继续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鼓足勇气,坚守阵地,排除万难,用最短的时间、最昂扬的斗志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赵国娟)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