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领导深入和林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常培忠参加

2021年11月19日15:3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18日,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培忠深入和林县督导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红霞参加,市委换届选举第三督导组协同督导。

常培忠一行先后来到和林县城关镇小南沟村、盛春花园社区投票站,与投票站工作人员和选民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站点选民数量、场地设置、流动票箱及监票计票等工作情况,并现场观摩选民投票,实地督导投票选举的法定程序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常培忠强调,要高度重视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换届选举始终。要严明组织纪律,严肃依规依法办事,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同时,要严格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不误”。

常培忠一行还先后走访了和林县第二小学、和林县第二民族幼儿园,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一定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做好应急预案,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在和林县邮政局分公司督导时,常培忠指出,快递物流行业及其从业人员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之一,企业及监管部门要落实好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外防输入”和“人物并防”,严格落实全面消毒工作,严格按照“应检尽检”要求,定期开展核酸检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刘慧慧)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