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人民日报给党员做了一支公益广告,走心了

2021年11月19日10:31 | 来源:领导留言板
小字号

补刻先烈英名,帮助烈士子女达成心愿;

快递车直通到村口,山区百姓也有“网购自由”;

爱心午餐丰盛营养,孩子们的健康得到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推出的微视频《我为群众办实事》正在全国热播,该视频由中宣部宣教局会同人民日报社策划制作,通过一组群众身边发生的故事,配以简单平实的语言,传递出“我是中国共产党员,我一直就在你身边”的责任和担当。

放眼各地区各部门正在深入推进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党组织发挥着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深入基层解难题、做好事。

如视频中为了一个名字、一单快递、一顿午餐一样,各地区各部门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过程中,牢记“群众的事没有一件事小事”,从群众的需求出发,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截至今年10月底,仅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获得回应解决的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就已超过50万件,各地一批欠薪难讨、汽车难停、房产证难办、营商环境待优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回应和解决。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