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城市美容师:谢意爱意与敬意,一同打包献给你!

2021年11月17日22:31 | 来源:达拉特发布
小字号

城市中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用扫帚唤醒黎明,用小推车送走夕阳,在骄阳下守护洁净,在严寒中扫雪除冰;他们每天无数次弯腰,用粗糙的双手,捡拾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们,就是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11月17日,达拉特旗房地产协会向环卫工人捐赠爱心物品,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深情厚爱。旗政府副旗长李志武出席捐赠仪式。

冬已至,但我们的小城不乏真情涌动。仪式上,达拉特旗房地产协会以及7家房地产企业为达拉特旗环卫工人捐赠了价值39.5万元的御寒棉袄和猪肉,并向始终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谢意、爱意与敬意。

城市环境卫生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方面。近年来,达拉特旗广大环卫工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苦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让城市面貌日益提升,人居环境整洁干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支持环卫工作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捐赠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一起来关注城市环境建设、关爱环卫工人,少一些破坏环境的举动,多一些城市文明行为,把关爱化作行动,把行动汇聚成力量,大家携起手来,一同建设我们的美丽达拉特!(张倩 张祺轩)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