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南湖公园昨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2021年11月17日11:1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16日起,南湖公园正式恢复对外开放,公园开放时间为:每日10∶00—16∶30,16∶30停止入园。

游客进入公园时,须在入口处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扫码、登记等防控工作,入园游客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游客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不适症状谢绝入园,同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作进一步处理。公园在疫情防控彻底结束之前,不接待各类团体性活动;入园游客严禁在园内进行聚集性娱乐活动。区外入园车辆和游客自觉出示身份证,提交健康码、青城警码、行程码。凡来自疫情高发区域的游客,公园工作人员将予以劝阻劝返。

疫情防控期间,公园将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指示,视疫情发展情况动态调整开放措施。(记者 宋向华)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