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22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通过呼和浩特市级认定

2021年11月16日10:31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1月11日,2021年呼和浩特市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名单公布,“呼和浩特拜克生物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呼和浩特交科院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22家企业研究开发中心通过市级认定。

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既是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核心,也是企业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的主要依托,更是呼和浩特市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认定工作准备充分,按照有关规定,经过企业自主申报、旗县区(开发区)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经由市科技局审定,按照“合理布局、择优支持、公平公正”原则,确定了最终认定名单。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坚持把研发平台建设作为加快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载体,高标准开展企业研究开发中心培育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将进一步优化创新平台载体布局,并鼓励支持企业牵头联合高校、科研院所等各类创新主体共建创新联合体,加快提升区域整体创新水平,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动能。(记者 武子暄 通讯员 冯陶 狄晨璐)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