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行业信息推广

“大爱无疆,千里驰援”——内蒙古银行捐赠50万元抗疫物资紧急驰援额济纳旗

2021年11月14日12:39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捐赠抗疫物资

凛冬已至,疫情又起。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期,为保证额济纳旗疫情防控之急需,内蒙古银行党委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的倡议,履行社会责任担当。

11月5日,按照额济纳旗急需的医疗物资清单,内蒙古银行多方联系,积极采购了总价值50万元的抗疫物资,其中包含抗疫急需的6000套防护服和31200只N95口罩,紧急驰援额济纳旗,用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彰显本土银行的责任担当。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内蒙古银行将持续关注疫情变化,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本土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加大金融支持疫情的防控力度,始终与自治区及呼和浩特市两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自觉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使命与担当,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书华)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