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党组会议

2021年11月14日08:1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84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入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工作,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和人大代表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深刻理解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