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2021年11月14日08:1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2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那顺孟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波,党组成员廉素、张院忠、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并发言,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进行了集中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撰写了研讨交流材料。

  会议强调,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重要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内蒙古人大工作的具体举措,转化为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内蒙古实践。要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历史使命、主要任务和重大要求,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依法履行各项职责,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确保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体现到明年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治机关、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全面推进人大工作有新发展。(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