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2022年内蒙古春晚主创团队揭晓

2021年11月12日10:52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内蒙古广播电视台2022年春节系列晚会主创团队遴选会近日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高文鸿,台领导刘文军、赵慧华、张轶敏、杜中、布和布音、李志以及相关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遴选会并担任评委。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党组成员、副台长李志主持遴选会。

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纪检室人员全程监督下,经过团队展示、互动问答、专家评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审团队综合评判、现场打分,按照内蒙古广播电视春节系列晚会主创团队遴选会方案中以综合评分为主要依据确定总导演团队和执行导演团队的规定,经台党组研究决定,确定由视频综艺体育节目制作传播中心富鹏团队为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蒙古语春节联欢晚会、农牧民春节联欢晚会、元宵节晚会的总导演团队;译制中心ADJ团队、视频综艺体育节目制作传播中心媛媛团队、王倩团队分别为蒙古语春节联欢晚会、农牧民春节联欢晚会、元宵节晚会的执行导演团队;少儿节目制作传播中心程瀚团队负责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娜日沙)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