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赤峰市荣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奖”

2021年11月11日09:0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结果揭晓,赤峰市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是自治区唯一获此荣誉的盟市。

  据悉,此次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而举办,旨在通过答题竞赛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平台,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活动设有多种网上竞赛模式,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进行排名。自活动开始以来,赤峰市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之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参与人数和答题活跃度均位居自治区前列,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持续推动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扎实开展。(记者 魏那)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