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5特派督导组督导自治区工作汇报会召开

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2021年11月11日08:5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10日,全国扫黑办第5特派督导组进驻内蒙古自治区,对自治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特派督导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会上,特派督导组组长石德和一行听取了自治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石德和组长作了讲话,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坚定的政治导向,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持续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强烈的问题导向,对于重点案件侦办、重点线索核查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对黑恶势力打击要保持凌厉攻势、高压态势、强大声势。要坚持鲜明的结果导向,注重“当下治”和“长久立”相结合,强化建章立制,实现长效常治。

  据悉,特派督导组还将进驻重点盟市,聚焦重点任务清单,通过听取汇报、重点谈话、专题调研、开展座谈、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情况通报等方式开展工作。(记者 李晗)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