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张韶春视频调度强降雪救灾工作

2021年11月10日08:59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1月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减灾委主任张韶春到自治区应急管理中心,视频连线调度通辽市应急指挥中心和通辽市经济开发区企业受灾厂房救援现场,详细了解当地受灾救灾,特别是农牧民生产生活、道路通行和供暖情况,听取近期天气会商研判情况,进一步部署当前防范应对工作。

  张韶春强调,当前雪情仍在发展、灾情可能加重,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级各部门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千方百计保证供电、供暖、供气、供水和农副产品供应,妥善安排好受灾群众生活,确保不受冻、不挨饿,有病能及时就医。要立即组织对房屋、棚圈、仓库等重点部位和道路交通、矿山、危化等重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防灾减灾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灾害性天气会商研判,及时预报预警。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救援力量和物资调拨,努力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记者 帅政)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