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段志强在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2021年11月01日08:0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5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志强在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内蒙古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段志强深入嘎查村(社区)、中小学校、主题展陈馆、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等地,与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和干部群众深入交流。他指出,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要正确把握共同性和差异性的关系,坚持正确的、调整过时的,营造各民族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社会环境。要精心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训阵地,深入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事实,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把强化各民族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任务抓紧抓好,精心呵护、继续保持“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