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张韶春主持召开全区疫情精准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0月30日07:31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2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主持召开全区疫情精准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张韶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认真梳理和总结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区各地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进一步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管控力度,紧盯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转运、社区管控、院感防控等关键环节,集中力量落实各项精准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自治区指挥部要加强统一调度指挥,各地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密切配合,对各方推送的密接人员管控信息和排查出的重点人员,要快速精准落实各项管控措施,要有力有序,切实做到应隔尽隔、应管尽管,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记者 刘晓冬)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