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赤峰

“我身边的民族团结 进步故事”在赤峰开讲

2021年10月26日08:04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国家的孩子”的女儿、赤峰市级巡回宣讲员宝力来到赤峰学院附属医院,为500多名党员和青年学生,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民族团结故事。这是赤峰市委宣传部、统战部、民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联合举办的“我身边的民族团结进步故事”宣讲活动。

  据了解,该宣讲活动在前期广泛筛选、层层选拔的基础上,确定了来自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克什克腾旗、敖汉旗的5名市级巡回宣讲员,并进行集中培训。培训采取“面对面试讲、点对点交流”的方式组织实施。5名宣讲员轮流登台进行了试讲,赤峰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民委相关负责人对宣讲员的语言表达、时间把控、稿件内容等逐一进行了点评交流和修改调整,达到了改进宣讲提纲、增强宣讲吸引力、提高宣讲质量的效果,为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举行大规模巡回宣讲,营造大力宣传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典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浓厚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魏那)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