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执结案件117件 执行到位金额703万元

通辽法院“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首战告捷

2021年10月25日09:07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为深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果,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锻造一支高素质、能战斗、靠得住的执行队伍,10月19日晚8时,按照自治区高院关于在全区法院集中开展“草原雄鹰2021”专项执行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通辽法院“草原雄鹰2021”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市法院代院长宋建波带队执行。

  行动前,市法院多次召开执行调度会,对本次执行活动做了周密部署,提前掌握被执行人活动轨迹,摸清被执行人具体情况,并做好相关预案准备。行动中,执行干警按照前期预案有序开展工作,在保证执行措施强制性的同时,向被执行人释法明理,告知其拒不履行的法律后果,被执行人纷纷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当场履行法律义务。

  截至当晚11时,全市法院共出动警力337人,警车80辆,采取强制措施21人,执结案件117件,执行到位金额703万元。

  下一步,市法院将以本次集中执行行动为契机,结合全市法院正在开展的“以案促改、严明纪律、规范执行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完善执行措施,统筹部署、持续开展专项执行行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满意度。(记者 赵彦臻 通讯员 郝佳瑞)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