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2021年10月25日13:13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23日晚,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对我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要立即畅通与属地卫健、疾控等部门的联络沟通机制,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健康和校园安全;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人员管理,确保校园和人员闭环管理不破环,加强对校医院的管理,对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师生要及时上报;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分类抓好贯彻落实;各地各校要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重大事项随时报告”制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做好线上教学准备;要坚持常规教学与非常规教学相结合,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保证线上教学随时启动、线上线下随时切换,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加强宣传教育,避免不实信息传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支持配合属地及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坚持从我做起,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会议明确,要抓好组考防疫,确保考务顺利平稳。对近期必须进行的国家级考试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抓好考务期间疫情防控。(记者 苗青)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