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本网专稿

内蒙古额济纳旗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2021年10月25日18:04 | 来源:人民网-内蒙古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呼和浩特10月25日电 (赵梦月)10月25日下午,内蒙古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五场新闻发布会召开,据介绍,为坚决迅速阻断传播渠道,确保广大居民和滞留游客健康安全,额济纳旗从2021年10月24日早7时开始,在全旗范围内开展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

截至25日上午8时,已采样33713人份,完成检测25535人,检测结果陆续公布。为方便大家及时查到核酸检测报告,“健康阿拉善”微信公众号已增加“全员核酸”板块,广大居民和游客关注公众号后即可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对核酸检测时人员密集,是否会造成交叉感染的问题,阿拉善盟卫健委副主任海霞表示,广大居民和游客去做核酸检测时,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全程戴好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有序进行采样。在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人人都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户外空气流通的情况下,交叉感染的风险很低,安全大家可以放心。

(责编:赵梦月、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