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二连浩特

扩散!内蒙古二连浩特急寻确诊病例密接者同轨迹人员

2021年10月24日11:04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小字号

内蒙古二连浩特急寻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航班乘客

10月23日晚,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对外发布关于紧急寻找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航班乘客的公告:

10月22日,二连浩特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已闭环转运至市蒙医中医院传染病区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全部进行了环境消杀。其中1例确诊病例的1名密切接触者于10月13日10:05乘坐G52886航班从二连浩特市飞往呼和浩特市,10月23日呼和浩特市对该密切接触者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请与该密切接触者乘坐同一航班人员立即向当地疾控中心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479—7539332

内蒙古二连浩特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

10月23日晚,内蒙古二连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者同轨迹人员的公告:

10月23日,二连浩特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均已闭环转运至市蒙医中医院传染病区隔离治疗,病情稳定。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涉及场所全部进行了环境消杀。其中1例确诊病例于10月15日15时04分在城建小区东门赵二平超市购物。请于该确诊病例活动轨迹重合的人员立即向市疾控中心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如有瞒报、缓报,一旦造成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市民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与市医院120联系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

二连浩特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479—7539332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