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刘奇凡与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时强调

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2021年10月20日09:1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10月19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与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心谈话,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推动内蒙古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

  刘奇凡强调,全区各盟市、旗县(市、区)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当前内蒙古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要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和指导,使纪检监察机关更加权威、高效地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经常自我检视,严格律己修身,以上率下、上行下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政通人和的发展生态。(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