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航管楼扩建项目开工

2021年10月19日08:4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近日,由民航内蒙古空管分局组织实施的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航管楼扩建项目正式开工。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呼和浩特新机场空管工程的一部分,建设地点位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是中国民用航空局“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政府重点推进的建设工程。总建筑面积5564平方米,核定投资额为2.74亿元,资金全部来源民航发展基金。目前,该项目已办理开工手续,施工现场已具备施工条件。

  内蒙古空管分局的管制空域面积约39.5万平方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为未来呼和浩特新机场的运行做好软硬件储备工作,并有效提高空管运行效率和服务品质,显著提升空域容量,对内蒙古民航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记者 刘洋)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