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举办“依法规范养犬,共建和谐家园”专题报告会

2021年10月13日09:36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0月12日,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举办了“依法规范养犬,共建和谐家园”专题报告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峰参加。

会上,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负责人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说法论点》电视节目“解读文明养犬那些事儿”和《严格规范犬类管理,共创和谐文明家园》专题片,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今年,市公安局城市管理支队开展了“人民公安为人民,我为群众办实事”——“扎实推进文明养犬六进活动”专项系列宣传活动、养犬管理“大规范”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养犬登记证办理效率。截至目前,为群众办理犬证总计1.3万多套,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20余次,通过规范管理、严格执法和广泛宣传,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和文明建设,使文明、卫生、健康、依法养犬理念深入人心,全力推动首府养犬管理工作深入开展、落地见效,提升了呼和浩特市养犬管理工作质效。(记者 吕会生)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