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包头

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17日、18日举办 自治区主会场设在包头市

2021年10月11日11:33 | 来源:《包头晚报》
小字号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就业部门了解到,为落实人社部公共就业服务系列活动计划安排,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定于2021年10月17日、18日举办2021年全区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活动。据了解,该活动自治区主会场设在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主题为“金秋草原 就在北疆”,活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包头市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活动时间为10月17日、18日,活动地点为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E厅、F厅。本次活动主要服务群体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脱贫人口、农牧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及其他有求职需求的各类人员;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据了解,会场开设自治区各盟市“双创”优秀项目展示专区、现场招聘专区、网络招聘专区、直播带岗专区、就业指导专区等多种方式的人力资源对接服务。广大求职者可随时关注包头市就业部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或通过拨打电话进行咨询。据了解,其他系列招聘活动将持续到12月底。(记者 李硕)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